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機票 信用卡 推薦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機票 信用卡 推薦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機票 信用卡 推薦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孫鵬、狄鶯之子孫安佐的認罪庭,將在台北時間下週二(8/28)晚上11點召開,而根據美國聯邦法院的起訴書,孫安佐在美國購買槍彈的歷史也曝了光。他最早是從去年10月開始買了9釐米子彈,之後又陸續以非移民身分在美國租用跟購買槍枝與子彈,這已犯了聯邦重罪,最重可能會被判刑10年、罰款770萬元台幣。

更多 TVBS 報導華航 累積 里程
孫安佐案28日召開認罪庭 若認罪最重判10年
寧生放蕩子,勿生駑鈍兒! 吳宗憲痛罵親兒
崔佩儀兒遭霸凌「同學叫他孫安佐」 老師羞辱:丟人現眼

星二代又闖禍了

● 救兒操碎心 名嘴曝孫鵬主持恐遭取代累積 里程 信用卡
● 接觸槍彈 孫安佐購千餘彈藥始末曝光
● 狄鶯錯咧等!認罪庭超狂法官遭起底
● 獨子蹲牢中 孫鵬夫婦近況曝光
● 靠爸狂出包?網評最優星二代是他

免費 機票
arrow
arrow

    smasmeqqcc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